2013台灣茶產業博覽會 (附簡體版DM、報名表)

中部地區第一檔最大規模的茶產業盛會  不容錯過

台灣茶發展已有兩百多年,台灣擁有這得天獨厚的氣候環境、地理位置及優渥土壤等條件,讓台灣茗茶與眾不同的芳香不僅獨步於國內,也讓日、韓、大陸茶客們大為驚艷,茶文化在台灣的土地上深耕發芽,近年更是長揚國際,贏得讚賞。
有鑑於此,為讓更多人認識國際的茶業文化、推廣茶文化,結合茶的產業鏈的商業舞台,工商時報特於102年1月3-7日舉辦 「2013台灣茶產業博覽會」展會,將邀請中國、日本、印度、斯里蘭卡等國家參展。透過博覽會進行產業交流,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的茶業文化,展現台灣喝茶文化精隨。

近年來,隨著台灣的茶商陸續試水大陸市場,品質優、形象好的台灣茶在大陸有了一定知名度,還是讓中國趨之若鶩,逢年過節送禮,都是最受歡迎的禮品,頗受大陸消費者喜愛,茶商也收益頗豐。有鑑與此 讓更多的業者想要開拓大陸市場的茶商共享商機,本次活動將邀請大陸貿洽團前往展館進行媒合,來此目的一定也會積極找尋台灣茶到大陸行銷,再加上出口大陸茶葉零關稅的契機下對台灣茶更是非常大的誘因,參展才有這個機會與大陸茶商直接面對面進行貿洽開拓市場。機不可失並有春節採購商機,效益顯著 。

中台灣為台灣茶的產業聚落,本報選在台中舉辦更具意義,希望大家共襄盛舉,打響台灣好茶的氣勢。本展除了規劃各縣市特色茶及品牌茶大陸茶區外,另規劃手搖茶飲料區、品牌茶主題區、茶具.茶器區、茶食主題區及茶與生活相關產品,亦於展期規劃多項茶文化表演及抽獎等多元活動。帶動推廣茶文化,結合茶的產業鏈的商業舞台、意義深遠。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 工商時報在展示市場佔有一席地位,是國內無可取代的最佳辦展服務團隊,首度在中部地區舉辦茶產業博覽會,將動員全報系資源,打響中部地區第一檔最大規模的茶產業盛會。

目前已累積200多攤位,熱烈招商中!
招商專線 (04)2328-6926  周蓮嬌  0933-455175

第一屆-台灣茶葉博覽會-封面-簡版
第一屆-台灣茶葉博覽會-內頁-簡版

 第一屆-台灣茶葉博覽會,【台灣茶葉網】很榮幸能參與協辦,並贊助廣告宣傳!

2012/11/26 10:22

總瀏覽2195 , 今天瀏覽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