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灣茶產業博覽會 14日舉行展前說明會

2013台灣茶產業博覽會 14日舉行展前說明會

【台中訊】由工商時報主辦之「2013台灣茶產業博覽會」,將於明年1月3日至7日台中朝馬展覽中心展出,匯聚來自美國、馬來西亞、日本、大陸及台灣的特色茶以及茶具茶器和各地精緻茶食等等共250攤位、140多家參與,是國內唯一專為茶產業量身打造的展示舞台,明(14)日台中日華金典酒店11樓奧林帕斯廳舉辦展前說明會,會中除圈選攤位外,也將本次展示特色及活動規劃做一詳盡的說明。

台灣茶發展已有兩百多年,是台灣意象的重要部分在國際名氣響亮,不僅色香味俱全,品質更是獨步全球。因為擁有得天獨厚的氣候環境、地理位置及優渥土壤與精湛的製茶技術等條件,造就台灣茶獨特的優勢,讓台灣茗茶與眾不同的芳香不僅獨步於內,近年更是長揚國際。中台灣本就是台灣茶的產業聚落,本報選在台中舉辦更具意義,本次活動也特別榮幸邀請到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為本次茶博代言,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展現茶產業鏈的聚落文化與精神,並推動茶產業之觀光資源價值,期能成為台灣的新亮點。

本次茶博邀請到台灣各縣市特色茶區有台中市茶商公會、松嶺鬥茶協會邀集會員、南投縣農會主題區參展,品牌茶主題區有金福田實業(股)公司、講茶茶業集團、官韻陳年老茶有限公司以及靜思人文志業公司等以自創品牌展現;國際特色茶區有大陸雲南、浙江以及美國及馬來西亞遠道來台參與此次盛會 ;另外茶具.茶器區有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良品美器以及工藝家和紅茶文化茶器創作;茶食主題區有台中市糕餅公會邀請會員近30攤位參展共有140家廠商參加。本次活動除了實體展示之外,主辦單位也安排多場各國茶道展演除了國內的各家茶道之外更邀請美國、馬來西亞、大陸等國來台用不同的表演方式傳達茶文化的精神與內涵,並透過展會進行交流與觀摩。此外為了參觀民眾更深入了解茶產業,大會在舞台區及體驗區也規劃多項有趣的體驗互動遊戲,豐富多元。更值得一提的是,展會期間是年節企業採購的需求期,茶類禮品更是企業送禮的最佳選擇;也因此主辦單位特別發邀請函邀請國內優質企業前往展館進行一次性採購,採購廠商可以一口氣與140多家廠商進行洽談試喝、試吃到合意的商品,保證可以讓企業採購到質優價廉的商品。歡迎有意前往展館採購之企業來電,報名前五十名將可獲得大會提供的優質茶禮盒及本次茶博典藏杯,送完為止。

免費入場,展期五天並舉辦天天抽好禮活動展示時間103年1月3日至7日,地點在台中朝馬展覽中心〈朝馬路.安和路口〉 洽詢電話:04-23286926
活動網址:http://cec.ctee.com.tw /tea2012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13TaiwanTeaExhibition

第一屆-台灣茶葉博覽會,【台灣OK觀光旅遊網】很榮幸能參與協辦,並贊助廣告宣傳!

1011212-工商10P報稿-敬邀參觀
1011212-工商10P報稿-敬邀參觀 

 

 

 

 

 

 

 

 

 

 

 

2012/12/13 11:13

總瀏覽1987 , 今天瀏覽0